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谁是自拍直播神器?vivo X7对比OPPO R9美颜评测

 

【TechWeb评测】目前的手机用户在选购手机时候,大部分都是先看配置,配置越高代表手机功能越多,性能强大。但是对于部分用户来说,特别是网络的女主播们,爱玩自拍的达人会认为前置摄像头直接影响到选购手机的主要因素之一,因为对自拍要求较高,需要首选拥有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手机。那么问题来了,很多智能手机都自称自拍性能很好很强大。为了可比性,以vivo X7 和 OPPO R9手机进行自拍对比测试,看看这两款自拍效果那两款更赢得你喜欢。

OPPO R9手机

图片1

图片2

OPPO R9配置方面,采用了6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10 MT6755八核处理器,2GHZ主频,4GB+64/128GB的内存组合。 OPPO R9后置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前置镜头达到了1600万像素,这次主打自拍系列。内置4120mAh的大电池,支持全网通2.0,搭载VoLTE技术,支持双卡nanoSIM卡,以及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

图片3

拍照方面,后置摄像头方面OPPO R9配备了1300万像素1/3.06英寸CMOS感光元件,光圈为f2.2,单个像素点面积为1.12μm。OPPO R9后置镜头依旧是采用独家的全局闪拍4.0系统,人脸曝光为优先,肤色还原更为自然”为成像基准。还配有全新的双驱混合对焦系统,它包含传统的反差式对焦和全新的相位对焦。白天拍摄时对焦快速,在夜间等暗光环境下就没那么快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