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TP-Link发布新款入门手机 这配置你觉得卖多少合适?

去年12月,TP-Link(普联)宣布智能手机计划,今年1月,以Neffos品牌亮相的三款新机发布,涵盖4.5寸~5.5寸。今天,TP-Link发布了旗下第四款智能手机Y5L,配置非常的入门。Y5L拥有4.5英寸854×480分辨率显示屏幕,骁龙210处理器,1GB RAM+8GB机身存储,支持最大32GB microSD卡扩展,200万+500万摄像头组合,网络最高支持3G  HSPA+、双卡双待,电池容量2020mAh,系统是Android 6.0。

1

2

该机面西欧、东欧、中亚、南亚、东南亚、非洲等市场,价格未公布,因地区而异。

普联创始人赵建军对媒体表示,他们致力于普及简单、智能的设备,包括那些在对这些产品刚刚懵懂的潜在消费者。

不过,大家觉得卖多少合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