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发布里约奥运版S7 Edge 土豪赶紧来一台

作为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的无线通信类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在巴西圣保罗今天正式发布了奥运限量版的“Galaxy S7 Edge Olympic Games Limited Edition”,同时还宣布了一系列奥运专属应用和相关活动。

三星发布里约奥运版S7 Edge:限量 中国有售

这款特别版S7 Edge在历史上首次融入了奥运五环的五种色调,比如正面听筒、Home键边缘是金色的,侧面电源键是红色的,音量键是绿色的,背部摄像头、闪光灯边缘则是蓝色的。

另外,手机锁屏、Home、短信、拨号、联系人、通知栏等界面也都是奥运主题色调,还预装了相关壁纸和应用:Galaxy Studio、Rio 2016 App、Olympic Athletes' Hub。

三星发布里约奥运版S7 Edge:限量 中国有售

硬件配置则和普通版S7 Edge完全相同,其中处理器是骁龙820。

三星会向所有参加本届奥运会的运动员提供这部特别版S7 Edge,以及Gear IconX耳机,总计1.25万部。

三星发布里约奥运版S7 Edge:限量 中国有售

7月18日起,S7 Edge奥运版还会在巴西、美国、中国、德国、韩国限量发售,但具体价格和数量未公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