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配置有新升级:搭载广色域屏幕

【TechWeb报道】虽然在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已经没有前几年份额的突飞猛进,但作为智能手机行业代表品牌之一,苹果正在尝试更多可能性。为了让用户能够在视觉体验上获得更多本质提升。

最新消息称,iPhone 7将具备名为Retina Color的新功能,可呈现出比普通显示屏更加丰富、生动的绿色/红色。整体为用户提升视觉观感。

20160618093949942

 

关于Retina Color新功能,用苹果WebKit团队所制作的一张图片(图片见下)进行解释:在普通的RGB显示屏上面,它只是单纯的红色。但如果在支持DCI-P3广色域的设备上观看,你就能看到一个logo。而在查看生动的风景照片时,广色域所带来的区别会更加明显。

136320480

给iOS带来广色域的支持涉及到大量的底层软件改动,对于苹果软件部门而言,这将是一个巨大挑战,这个功能将有极大可能用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7当中,毕竟iPhone 7从外观上来看,已经和6S相比并没有多大改变,所以苹果对功能已经配置方面的升级,才会激发用户购买欲望。

整体来说,iPhone 7依然让很多用户期待,毕竟对于一款跨版本升级的苹果手机,对市场来说由绝对诱惑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