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5/S6宝刀未老:安兔兔公布全球智能手机排名

【TechWeb报道】在国内市场,国产手机似乎让大家觉得三星等一众老牌安卓手机厂商优势尽失,但其实放眼全球,安兔兔最新给出的上半年Android手机测试情况,国产手机在全球市场面,并没有占据多少优势,在国内市场上,三星还是没有讨到多少好处。

178436570

在安兔兔正式公布的全球智能手机跑分测试来看,三星Note 5在全球、韩国和美国均位列第一,并且三星S6/S6 Edge两款手机,在全球市场依然位列二三名,今年最新旗舰三星S7也成功进入全球第四名,等于说三星直接承包了全球智能手机排名前四位置。这样的一个成绩对于三星而言,还是非常厉害的。

136329044

小米旗下的红米Note 3,在全球排名中第五,三星S7 Edge紧追其后,对于三星而言,高端手机系列能做到如此排名,即使是红米Note 3这种以千元性价比主打的智能手机只能位列第五,可以看出全球消费者,还是情愿花钱买大品牌智能手机,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不过这些数据仅仅是安兔兔一家之言,但还是值得参考,对于三星智能手机在全球的成绩,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