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突破边界无边框旗舰:nubia Z11携手C罗演绎冠军之选

【TechWeb报道】关注欧洲杯的铁杆球迷今天都知道,四年一届的欧洲杯今天已经华丽落幕,作为本届欧洲杯的黑马,由C罗带领的葡萄牙队经过不懈的坚持与努力最终获得冠军,与法国为世界球迷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比赛。

作为在足球领域具有足够实力的C罗,同时也努比亚手机品牌代言人,努比亚刚刚发布的nubia Z11手机,将无边框理念继续升级,用实际努力突破与超越自我,来证明自己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独一无二。

日前,努比亚官方正式上了nubia Z11的TVC视频,在视频中,C罗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同时nubia Z11手机当中惊艳出境,TVC视频虽然仅仅30秒,但足够让消费者领略到nubia Z11惊艳之美。

QQ图片20160711145305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nubia Z11采用5.5英寸FH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搭载高通骁龙820四核64位处理器,采用14纳米工艺打造,最大频率2.2GHz;内存有两种选择,nubia Z11标准版4GB+64GB内存组合,尊享版则采用6GB+128GB内存组合,所有版本均支持最高200GB的存储卡或OTG设备扩展;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指纹识别速度达到0.1s;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售价2499元起。

图片1

对于C罗在欧洲杯取得的优异成绩,努比亚官微在今天发起活动,征集球迷朋友对C罗的祝福,并挑选幸运球迷,参与“粉丝签名送C罗”活动。努比亚这种做法,无疑是体现出自己对C罗的支持以及想通过这次活动拉近C罗与中国粉丝之间距离,用“零距离”来展现努比亚在方方面面都追求极致以及零界限。

C罗作为努比亚首次签约品牌代言人,体现了努比亚官方在挑选代言时就足够独具慧眼。相信C罗的全球影响力,将为努比亚更快速地打开国际市场的大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