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手机1.1亿台销量庆功 每秒就卖出1.21台

【TechWeb报道】今天下午在小米公司北京总部召开红米庆功活动。根据现场官方公布的数据,自从红米系列产品上市以来,总销量达成了1.1亿台。

雷军表示,“红米手机达成这样的销量蛮吓唬人的,其实准确地讲,还不到三整年,还有一个月才是三整年,不到三年时间销量突破1.1亿台。如果这个数字不震撼的话,我们做了一个简单的换算,相当于每秒钟售出了1.21台。”

QQ图片20160711191713

在2013年7月31号,红米手机正式发布,该系列产品一直奔着“做体验最好的千元机”态度,提供高性价比产品。

根据阿里旗下友盟的数字,6月份最活跃的10部手机里面有4部手机是红米。在腾讯的报告里面,2015年移动互联网用户白皮书前10部活跃机型里面,红米占了6部。

QQ图片20160711191722

红米系列产品的用户非常年轻,而且它的用户消费得比较理性,能够选择适合他们的手机。主要集中在40岁以下的用户年龄段。在一二三线城市销售占比分别是11.4%、9%和4.9%,也就是说一线城市里面一百人里面有11.4台使用红米手机。

一直以来红米手机专注于线上渠道的发展,线下的渠道还未铺开,三线城市覆盖率低于一二线城市就是明显的证据。未来小米会加大线下渠道的投入,保持品牌健康全面的发展,增强在国内的竞争力。邀请吴秀波、刘诗诗、刘昊然作为代言人就是为了提升品牌在全国范围的影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