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再看看Lumia 850最后一眼吧!以后恐怕没机会了

【TechWeb报道】尽管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的销量节节攀升,但微软旗下的Lumia系列手机表现实在不理想,以至于微软大量裁员手机部门,前不久完成了芬兰1300多人的裁员。有消息称微软打算放弃Lumia手机系列,确切的说所有Windows Phone手机都将被放弃,而Windows 10手机版进度也非常缓慢,境况越来越尴尬。

QQ图片20160713090341

QQ图片20160713090338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Lumia 850手机,这款手机本来是定位为中高端的,是在Lumia 950之后的机型,不过却不会与我们正式见面,因为微软已经让它“胎死腹中”。

消息源通过特殊渠道拿到这款手机的原型产品,外观保持了Lumia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使用Win10手机版操作系统,但系统版本很早,硬件方面,这款手机虽然定位为中端,但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致,使用骁龙210处理器,配备720P屏幕,恐怕国内三五百元的手机也要比它性能优秀。

如此的产品,即便能够上市销量也可以预料,更何况现在Windows 10在移动终端领域越来越被轻视,很多游戏和应用厂商都停止开发Windows Phone或者Windows 10 Mobile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