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卓7.0来了 Nexus 9坐享亲儿子福利抢先升级

代号Nougat牛轧糖的安卓7.0还在开发之中,会在今年秋天正式发布,但究竟是哪一天还不清楚,哪些设备能升级自然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

加拿大大型运营商之一Rogers今天给出了一份安卓设备升级列表,其中赫然写着HTC Nexus 9将会很快(Coming Soon)升级到Nougat。

安卓7.0来也!Nexus 9抢先升级

很快是多快就不知道了,但是看这样子,应该也就一两月之后的事儿。

当然了,除了Nexus 9,Nexus 6P/5X/6/5等等亲儿子设备肯定也会第一波升级。

HTC此前已经确认,HTC 10、HTC One M9、HTC One A9等都会首批升级安卓7.0,但没有具体时间。

相关阅读:

安卓6.0/7.0升级手机一览!看有你的吗?

安卓7.0来也!Nexus 9抢先升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