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总是让人心寒 这次HTC10大降668元后能翻身吗?

2016年7月13日消息,纵观目前的手机市场,国产机所占的比重是不可忽视,例如(华为和VIVO、OPPO、小米)等国产机都表现得良好,但是HTC却没有那么幸运,HTC在4月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HTC 10,可以说算是HTC旗下强大的旗舰智能手机,但今日,HTC官方宣布HTC 10的售价将降到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68元)。

33faf41c99d24e79bed5d73d97e5ee1d_th

HTC 10

HTC的官方网站在今日宣布旗下的智能手机HTC 10将会降到100美元(约合人民币为668),国际版HTC 10上市价格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所以该机目前的售价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为4303元),消费者可以直接到HTC的官网购买而这个优惠将会持续到7月31日结束。

除此之外,HTC 10的售价还包括了意外保险,碎屏保护或者其他的硬件损坏,时期是12个月,另外还有一个优惠,如果在HTC的官网购买耳机配件时。还给予100元的信用额度,虽然买不到HTC vive配件,但是可以选择Ice View外壳和HTC头戴式耳机以及USB-C线缆等等。

据了解,HTC旗下的这款手机HTC 10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了4GB RAM和32GB/64GB的储存组合,同时它还支持最大2TB MicroSD内存卡,能对用户触摸做出更迅速的反映。HTC 10的触摸反应速度较上一代产品快50%。此外,还配置了5.15英寸2K分辨率Super LCD 5代的显示屏幕,它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像素尺寸为1.34μm。后置摄像头为UltraPixel 2代1200万像素,像素尺寸为1.55μm,同时前后摄像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和拥有f/1.8光圈,支持4K录像和RAW拍照模式。

85191460511730

该机在电池方面为3000mAh,可以续航两天,并且还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技术,手机操作系统为安卓6.0系统,界面为HTC Sense 8.0UI界面。扬声器支持BoomSound音效、USB Type-C接口。

在该机的颜色方面,HTC 10在不同的地区会有灰、银、金、红四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1

HTC 10是HTC公司花了12个月研发出来的,整合了来自消费者的一些反馈,可以说是一部很诚心之作,但是HTC 10似乎辜负了公司这样的诚心,从发布以来,该机在大陆、美国、中国台湾等同步上市,不过该机在大陆的销售却很惨淡,当然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该机的价格相比于同等配置的智能手机略高,在国行版的同配置的手机只卖到1500元到2000元左右,但是HTC 10却卖到了3799元,所以考虑到性价比,销量惨淡也是情有可原的。

4

事实上,在这个月调查的台湾科技业上半年收入中,上半年收入中跌了7%,而HTC在其中是最差的,HTC上半年收入暴跌一半。六月份,其收入跌幅高达26%。今年一季度,HTC爆出了连续第四个季度的亏损。虽然眼下HTC好像把更多的精力放到VR领域,但是目前VR领域并不是很成熟,所以说VR这个棋子走得是不稳定的。

其实,HTC 10从上市开始,就有很多用户感到心寒,其处理器以及RAM等核心配置都有缩水,但是价格依然高高在上,HTC在手机行业有多年的技术经验,完全有实力去做好手机产品,也有实力去挽回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颓势,但是,HTC这几次的产品都让用户失望,在定价上没有充分考虑到市场的竞争环境,而是一味的提高价格,如果继续这样最后真的可能会永远翻不了身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