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耳机曝光:3.5mm被Lightning取代

【TechWeb报道】7月13日消息,关于 iPhone 7 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消息传闻已久,而今天网上流传了几张疑似iPhone 7的EarPods耳机,通过图片能够看到 iPhone 7的3.5mm耳机接口已经被Lightning取代。

QQ截图20160713181605

从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除了在接口和现有的EarPods耳机有所区别,耳机的其它设计基本和EarPods耳机保持一致。不过关于消息的真实性目前还无法确认,但是从设计上来讲能够发现这种方案确实是可行的。

QQ截图20160713181615

此前就有传闻称苹果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手机Lighitng接口要同时承担起音频输出、充电、以及数据连接等功能。

QQ截图20160713181624

虽然此前有近30万网友在国外公益网站sunofus.org请愿要求苹果保留3.5mm耳机接口,不过供应链的消息显示,苹果在去年就开始了Lightning接口替代计划。

QQ截图20160713181651

QQ截图20160713181634

此前还有消息称,苹果还开发有无线蓝牙EarPods,另外就是iPhone 7标配现有的EarPods耳机,随机配送一个转接头,这样的话新EarPods就成了新原厂配件。苹果此举无疑是可以增加配件销量,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