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抗议无效!传说中的Lightning耳机或曝光

 

可以预见的是,届时又会有一大批用户发出“在充电的时候无法听歌”的抱怨。

除了外观配置外,下一代 iPhone 最大的悬念可能就是苹果是否还会保留 3.5mm 的耳机接口了,如果抛弃 3.5mm 接口的话,苹果又会采用什么方案,配一款蓝牙耳机?还是采用 Lightning 接口?

从最近几个月的消息来看,如果抛弃 3.5mm 接口,苹果更可能采用的方案似乎会是 Lightning 接口。如果使用 Lightning 接口作为新的耳机口的话,则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为 EarPods 耳机配备 Lightning 转接头,另一种则是推出一款重新设计的 Lightning 耳机。今天近来颇为活跃的法国网站 nowhereelse.fr 曝光了一组疑似 Lightning 耳机的图片,从这些图片来看真实性颇高,很有可能是生产商不经意流出的。除了接口采用 Lightning 标准外,这款耳机和现在的 EarPods 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