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600元!阿尔卡特Idol 4S美国首发:骁龙652+2K屏

骁龙652是高通今年的明星芯片,跑分过8万的性能使其成为中端手机的中流砥柱。

据外媒报道,美国即将首发Alcatel Idol 4S新机,其搭载的就是这颗芯片。

外形上,Idol 4S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正面是5.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K。背部是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双LED闪光灯,还有后指纹模块。

整机三围153.9x75.4x6.99mm,十分轻薄。

基础配置方面,除了四核1.8GHz骁龙652处理器+Adreno 510 GPU,还有3GB RAM+32GB ROM(可扩展),3000毫安电池,支持QC 2.0,运行Android 6.0系统,承诺升级到安卓7.0系统。

阿尔卡特Idol 4s将在美国东部时间7月15日上午11点,即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上11点,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340元,正式定价为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73元。

骁龙652+2K屏!阿尔卡特Idol 4s美国首发:2600元

骁龙652+2K屏!阿尔卡特Idol 4s美国首发:2600元

骁龙652+2K屏!阿尔卡特Idol 4s美国首发:26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