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边框更惊艳 Nubia Z11 旗舰评测

 

【TechWeb报道】国产手机厂商每每在推出新旗舰之时,难免会给新旗舰机在宣传上大打“特殊牌”,而无边框自然也就成为了这些国产手机所宣传的一个重点。理论上来说,手机屏幕完全覆盖才能叫做无边框手机,奈何做到这一步目前来说还是太难。所以,一些厂商在宣传时总难免会耍些小心机,抖个小机灵。比如有些厂商宣传的 ID 无边框,息屏状态下看起来确实是不错,奈何一亮屏就是“见光死”。

z1

而还有一些国产手机厂商在做无边框的时候却另辟蹊径,利用光学效果,将超窄边框边缘的部分折射铺开,就形成了我们目前所谓的“无边框”。比如努比亚新推出的 Z11 手机。

努比亚在今年推出了三机齐发战略,努比亚 Z11、Z11mini、Z11 max 三款机型的推出,可以说是同时大中小屏幕尺寸领域。而相对于努比亚上一代旗舰机努比亚 Z9 而言,努比亚 Z11 在无边框上的表现更加优异,在软硬件上,努比亚 Z11 也有很大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