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3对比前两代旗舰:粉丝诉说不将就进化之路

 

转眼,一加手机从创立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三年,三年,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其实是一个不短的时间维度,三年来新旧手机品牌林立,起步的起步,倒闭的倒闭,一加能在如此激烈快速的手机市场下作为一个新人活下来实属不易,并且推出的三代产品每次都收获了不错的关注度,本人作为一个普通的一加手机用户,对一加手机的关注是持续的。我从一加1开始认识一加,到一加2,一加X,还有最新发布的一加3,一路走来,收获都是颇丰。今天就在这里分享一下,在个人看来一加的几款代表作是如何成长的。

在熟悉之前,我一直喊错它叫加一

在熟悉之前,我一直喊错它叫加一

▲第一印象让人奇怪的品牌名

三年前,我也和很多人一样,并不认识一加手机这个牌子,更没有用过一加手机,甚至也觉得这个名字很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手机品牌名字呢?有时候自己还一脸懵的读成加一,直到我真正开始用这个手机之后,才慢慢习惯过来。

初识一加:我最终没有选择退货

在熟悉之前,我一直喊错它叫加一

▲对于玩机爱好者来说,当时这样的一张图让人产生足够的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