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Pro果然是假的 爆料大神现身正名

【TechWeb报道】根据多方消息苹果将会推出两款手机,分别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而且Plus版本会采用双后置摄像头。不过很早之前有传闻还会公布一款Pro手机,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三款手机的正面照片,但当时我们表示质疑,因为手机上面的字样和摄像头部分设计太过山寨。或许是流传的太广以至于爆料大神@Evleaks也跑来辟谣。

QQ图片20160720085400

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消息说2016年款的iPhone产品代号分别是Sonora和Dos Palos,只有两款,而这里提到的两个产品代号据说都是加州的小镇。

实际上从供应链的消息看,苹果的确是准备了两款手机,只不过之前并没有确认双后置摄像头版本的究竟是Plus还是Pro,而且苹果本身也没有给手机正式命名,最后叫什么都有可能。但Plus和Pro绝对不会是两款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