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6全方位评测:价格提升能否带来极致体验?

 

快节奏的魅族今年上半年已经带来了很多款新机,刚进下半年又更新了一款更加令人兴奋的旗舰级别产品魅族MX6。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魅族MX6都布满了我们熟悉的“魅族味道”。这是一款在机身细节设计和综合体验上值得关注的全新机型。各个方面感觉如何,请看我们下面的评测内容。

MX6

■ 魅族MX6评测

魅族MX6的整体风格依然“很魅族”,圆润弧线(和大R角)贯穿了所有角落,这在某种程度上提供了非常优秀的手感。魅族MX6共有4种颜色,除了灰色和银色,也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流行色,估计这会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

MX6

5.5英寸1080p屏幕

MX6

MX6采用圆润的设计

MX6

弧度贯穿了整个机身

其机身采用了航空镁铝合金材质,具有轻盈和坚固的特点,并经过CNC切削精雕、PBT纳米注塑和360高精度打磨,之后经过3D立体喷砂和多彩阳极氧化,形成了我们看到的最终版魅族MX6,魅族称这中间经过了多达100多道工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