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立马治好你的选择困难症 超火性能超强手机推荐

 

手机是消耗品,就是不为了赶时髦,用了几年之后也得换。用过智能手机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刚买来的时候,手机运行还是很流畅的。时间久了,手机就会出现卡顿等问题,使用体验下降。有的人换手机就是为了图新款,喜新厌旧而已,而有的人换手机是不得不换,现在用的手机确实“步履蹒跚”。如果到了决定换手机的时候,该如何选择呢?

近期值得买的手机都在这里了

是买洋品牌的旗舰手机还是选择国产自主品牌的低价高配手机,那得看个人的购机预算。如果购机预算不多的话,选择一两千元的手机就可以了。现在的一两千元手机也不是配置低的手机,有些机型相当不错。当然,如果购机预算足够高的话,把目标锁定为售价四五千元的洋品牌旗舰手机也无可厚非。

手机并不是越便宜越值得购买。值得购买的手机要看设计水准、性能以及影响力。关注度高的手机往往就是值得购买的手机,跟售价高低无关。接下来,笔者为近期打算换机的消费者推荐几款机型,它们分别是OPPO R9、ZUK Z2、三星Galaxy S7以及nubia Z11,都是各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