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吴秀波做甜品暗示红米Pro将用OLED屏幕 咋看出来的?

红米Pro将于7月27日发布,已经不存在任何疑问。但除了“专业、旗舰”的定位外,红米Pro又会有怎样的配置,小米在此之前并未给出官方说法。不过现在,红米手机官微发布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视频,视频中品牌代言人之一吴秀波给大家带来了一道法式甜品“OLED PING”,暗示红米Pro将采用OLED屏幕。

萌叔做法餐 暗示红米Pro采用OLED屏幕 第1张图

红米Pro采用OLED屏幕

之前传闻称,小米创始人雷军带着来小米的高管拜访了三星,与三星讨论有关合作方面的问题。如今,红米Pro的OLED屏,可能是三星的工艺技术。

萌叔做法餐 暗示红米Pro采用OLED屏幕 第2张图

微博截图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最近的消息称,红米Pro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MT6797T处理器(联发科高频版十核Helio X25),配备4GB大内存,最高存储可达128GB,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UI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并支持双镜头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