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3现新配色:薄荷金版或本月末发布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1日消息,一加手机3自发布以来,精致的做工和高端的配置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在之前的发布会上,一加公司就明确表示除了首发三种颜色,还会追加冰山灰和薄荷金两种颜色。现在冰山灰颜色的机型已经发售,一加手机官方微博也透露薄荷金版一加3有望在本月底发售。

一加3新颜色曝光 薄荷金或本月底发售

一加3新颜色曝光 薄荷金或本月底发售(图片来自于weibo) 

在微博中一加手机写道:“在最美好的日子里,遇见最好的你。这就是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满足。”而微博中配图则是薄荷金颜色的一加3智能手机。一加手机3自发布之后,就出现了多次断货状况,这也从侧面反映了用户对于这款手机的喜爱。

硬件方面,一加3配有5.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并加入了大猩猩四代玻璃和采用了Optic AMOLED面板;搭载主频为2.15GHz的骁龙820四核处理器;6GB LPDDR4 RAM+64GB UFS 2.0 ROM的存储组合,手机预装基于Android 6.0.1的氢OS系统。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000毫安时,支持5V/4A DASH快速充电,三十分钟即可充电60%。

这次薄荷金版的一加3手机发售之后,对于一加手机的供应链相信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这款薄荷金版一加3搭配有白色前面板,而之前的冰川灰一加手机3只有黑色面板,对白色面板有偏爱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