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7超强信息大汇总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8月2日),三星将在纽约发布新旗舰Galaxy Note 7。

这一代直接跳过6命名7,除了PK iPhone 7这样喜闻乐见的YY,对于三星本身来说,他们融合了很多业界最顶尖的创新在一款手机上。

赶在发布前!三星Note 7配置、真机大曝光

PhoneArena汇总了Note 7的最新参数配置信息和近几周流出的一些真机图,感兴趣的不妨来看看。

配置单指出,Note 7拥有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双曲面设计,搭载骁龙821或Exynos 8893双处理器平台,具体的地区划分和S7一致,也就是美版、国行和部分港版使用的是骁龙821,其他地区都是8893。

赶在发布前!三星Note 7配置、真机大曝光

内存方面,虽然都乐见标配6GB,但4GB的可能性不完全排除,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倒确实不符合三星一贯的旗舰传统。

机身存储64GB起步,且依然支持microSD卡扩展,预计依然是三选二卡槽。

赶在发布前!三星Note 7配置、真机大曝光

相机为500万前置+1200万后置,后置非双摄像头,而是有S7上饱受赞誉的Dual Pixel技术加持。

赶在发布前!三星Note 7配置、真机大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