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 CEO 旧事重提炮轰苹果 难道只是为了刷存在感?

我们都知道苹果非常注意保护用户们的隐私,而且 iPhone 确实也尽可能做到“足够安全”,不过,虽然说现在黑莓和自己的巅峰状态相去甚远,但是说到手机安全,他们还是很有发言权的。去年苹果与 FBI 的大战很多人还历历在目,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日,不过黑莓 CEO 程守宗再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明显的不赞同苹果的做法。

“我们的一个竞争对手,我们将其称为 fruit company (水果公司),他们拒绝解锁 iPhone 的做法是将其自身放到了社会前面,这种做法令人不安。他认为,当世界处于危险之中时,我们都应该能做出一些贡献。”程守宗提到。“我认为黑莓,或者所有的公司都一样,应该具备一个基本的民事责任。”

尽管程守宗对苹果颇具微词,但是他同样也不同意立法机构强迫科技企业在移动设备上故意留下后门。

不过与程守宗态度相反的是,苹果一直都认为自己已经做了可以做的一切,尽到了自己的义务。苹果认为自己确实提供了信息,而且这些信息是有效的,他们拥有一个快速反应小组来专门处理这些问题,只不过 FBI 最终提出了一个苹果不可能同意的要求而已。

最终, FBI 选择了通过别的方式去解锁这部可以载入史册的 iPhone 5C ,只不过似乎花了大价钱的 FBI 最终也没有找到什么信息。不过事情都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而用户们坚决保护自己私隐的态度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了,黑莓 CEO 此次旧事重提炮轰苹果,难道只是想刷刷存在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