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1手机年底发布!内含黑科技曾亮相MWC2016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OPPO R9s可能在八月份推出,同时还有可能会改用高通处理器。而现在,业内人士@潘九堂 以及@手机晶片达人 在微博上似乎证实了这样的说法。

OPPO R9

OPPO R9

根据微博@手机晶片达人 的爆料,称“OPPO上半年热卖的R9 原来使用的是MTK6755 平台,竟然后续延伸在8月开始改成高通的8953,让人讶异!”结合台湾媒体的报道,这款在八月份改用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的应该就是传闻已久的OPPO R9s。

潘九堂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业内人士@潘九堂也在微博上证实了这一说法,并且透露了OPPO将于年底推出OPPO R11的消息。按照@潘九堂的说法,年底OPPO R11的策略与OPPO R9的相似。R11将采用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而R11 Plus则会采用高通8976Pro处理器。

OPPO R9系列

尽管现在还没有OPPO R11的配置消息,但由于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最高支持1080P分辨率,所以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与R9不会有太大差别。而且Helio P20处理器采用了16nm制程工艺,所以在功耗续航方面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值得让人注意的是,传闻将于年底登场的OPPO R11系列会加入VOOC超级闪充功能,仅需15分钟,就可以将2500mAh电池的手机完全充满,这项超级黑科技在MWC2016曾经亮相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