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两个月售出150万台!破大屏手机历史新高

7月20日小米的创始人兼总裁雷军在他的微博上透露:在两个月前小米公司发行的小米Max  自5月开售以来,已经创造了2月出售150万台的佳绩,并向用户表达对支持小米Max的谢意。

1111

雷军的微博

这款手机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只是在处理器与内存方面存在差异,首先这款手机的亮点是采用了一块6.44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并采用了2.5D玻璃。

2222

小米Max 图片

外形上,整机厚度为7.5mm,重量为203g,显得这款手机非常轻薄。配色上该机拥有金色银色以及灰色三种颜色供大家选择。

3333

小米Max手机

配置方面,小米Max采用了骁龙650/652处理器,搭配了4GB RAM+128GB ROM。这款手机采用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相位对焦。电池容量4850mAh,并且支持指纹识别以及遥控等功能,网络方面支持全网通并具有双卡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