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9s/R11处理器曝光:联发科/高通都有份

【TechWeb报道】OPPO R9为OPPO在2016年上半年立下了汗马功劳,官方打算在下半年推出R9s升级版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具体时间很有可能在今年8月份,也就是下个月,这则消息近日在媒体间传的沸沸扬扬,著名业界分析师@潘九堂正式证实了该条传闻。

20160624053727604

之前有传闻说R9处理器有小幅升级,将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潘九堂表示这将会在R9s上实现,OPPO R9s其他配置方面,目前还没有新消息,但肯定官方会为了提升该机的一些卖点,在其他方面再进行一些功能升级。

不过对于OPPO这个喜欢将提高手机版本“单数”代表旗下产品升级的厂商,OPPO R9下代产品,自然就是OPPO R11,据消息透露,OPPO R11一个搭载Helio P20处理器,另一个则搭载骁龙652处理器。采用双处理器战略。

不过随着市场的变化,OPPO R11也会顺势做出新的改变,但在线下表现的非常强劲的OPPO,估计也不愁新款手机卖不出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