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 Active三防手机不防水!官方:新批次已解决

三星新品Galaxy S7 Active近日被评测机构指出问题,美国消费者报告和CNET实测结论是,S7 Active没有通过他们的IP68防水测试。

三星承认军规三防S7 Active进水缺陷 新批次已解决

据Engadget报道,三星现在承认了该问题,并快速从制造线排查问题,幸运的是,韩国巨头称,目前从流水线下线上市的新品已经没有所谓的进水BUG。

不过,三星拒绝披露之前卖出的“缺陷产品”有多少,只说非常少。

那么买到首批S7 Active的顾客怎么办?

三星表示,如果有用户因为水分造成手机损坏,他们将在保修期内对进水手机予以更换。

换言之,尽管侧面承认了产品缺陷,但如果未因此导致手机故障,那么三星并不会更换成新批次。

S7 Active发布于今年6月,号称通过军规三防标准(MIL-STG-810G)。也正因此,其外形犀利,有着四周硬壳包边以及正面三枚实体键等,配置上基本上和S7一样,包括5.1英寸2K屏、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500/12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无锁版的价格是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比普通版贵100美金。

三星承认军规三防S7 Active进水缺陷 新批次已解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