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太酷了吧!一身两用? 三星明年将首发折叠手机!

在曲面屏已经成为标配之后,厂商们开始琢磨起了新设计,而三星毫无疑问又将领导厂商变革,未来可折叠手机也即将问世。现在,网友@摩卡工社就带来了有关折叠手机的新消息。

三星折叠手机发布时间曝光:明年三季度第1张图

微博截图

@摩卡工社透露,三星将成为第一个首发折叠手机的厂商,其亮相时间大概在明年第三季度。据称,三星折叠手机将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它将打通平板和手机的界限。而在三星折叠手机发布之后,2018年国内的厂商OPPO、vivo也将推出折叠手机。

根据之前曝光的三星专利,其折叠手机的设计很黑科技。专利显示,三星折叠手机在折叠后可以跟钱包一样大小,而打开之后则会变成平板。你可以想象,未来你的手机可以在正常尺寸和平板尺寸之间随意转换,一身两用,岂不是很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