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iPhone用户伤不起!一条iMessage就能获取你的密码

据福布斯和Quartz报道,除了最新的iOS/OS X系统之外,此前的所有版本都存在着安全漏洞,该漏洞允许黑客通过发送一条iMessage信息来访问你的设备。

iOS又有漏洞了

这个漏洞由思科的安全专家发现,黑客会向你发送一个包含.TIF格式的文件,一旦用户接收了,那么在后方的黑客就会执行相关的代码,来访问该设备的内部存储以及密码。为了避免这个安全隐患,现在已经推荐用户升级至最新的iOS 9.3.3或者El Capitan 10.11.6或更高版本,或者关闭iMessage通信功能,苹果暂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而在前几天,Salesforce的安全工程师也表示在iOS以及OS X上发现了漏洞,黑客可以通过漏洞窃听用户的FaceTime通话,苹果建议的解决方法也是让大家尽快升级至最新的iOS/OS X。

虽然为了打补丁而更新系统这事看起来十分符合常理,但老iPhone用户伤不起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