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iPhone 7 Pro真机曝光 双摄像头感人

【TechWeb报道】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接近,关于iPhone 7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目前疑似iPhone 7 Pro的真机照今天也被网友晒出。

微博网友@KK低调 今日就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iPhone 7的照片,从照片中能够看出其中一个是玫瑰金色的4.7寸iPhone 7,另外三款则分别是银色、深空灰、土豪金的5.5寸iPhone 7 Pro。

从图片能够看出,iPhone 7的单摄像头的边缘与机身融为一体,呈坡状凸起,iPhone 7 Pro则在双摄像头外部加装了一个倾斜的钢圈,包围起来。

根据此前的消息,iPhone 7将有4.7寸iPhone 7、5.5寸iPhone 7 Plus、5.5寸双摄像头iPhone 7 Pro三个版本。

配置方面,据传iPhone 7将采用A9处理器,2GB 内存,1200万像素,支持Force Touch技术,搭载iOS 10 系统,将有灰色、银色、金色和粉色四色可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