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锤子T3发布会海报曝光:8月23日 坚果2或同台推出

【TechWeb报道】7月23日消息,锤子科技今年特别低调,关于锤子T3手机靠谱的消息也非常的少。目前微博网友@马马宏 晒出一张疑似锤子夏季新品发布会的宣传海报,虽然涂抹了具体的发布时间,据网友推测锤子手机发布会可能安排在周二,所以有可能在8月23日晚上7点半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锤子T3或坚果2代,也有可能同台发布。

锤子T3或8月23日发布 坚果2也将同台?第1张图

根据之前曝光锤子新机的正反两面谍照,该机的Home键采用了类似iPhone 6的圆形造型,加上罗永浩过去强调不会放弃三粒实体按键设计,以及曝光的前面板尺寸较大等信息,听筒和前置镜头设计与坚果手机比较接近,背面非常的简洁,摄像头在左上角的位置,并配有两枚LED闪光灯,外界推测这款锤子新机有可能是传说中的坚果2代。

坚果2代手机配置方面,过去安兔兔曾经在微博上披露过相关信息,据称该机将采用1080p触控屏,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组合,处理器则为骁龙650。不过,也有消息声称坚果2代将配备骁龙652处理器,并会提供3GB内存的版本,据称电池的续航表现比较出色。

最后,锤子之前表示考虑改变Home键风格,也就意味着锤子手机将首次尝试前置指纹设计,将要改变Home键的风格。不知道会不会给网友带来惊喜,预计下周还会有锤子新机的相关信息曝光,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