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三星Note 7前戏对决:谁能勇担旗舰?

三星将会在 8月 2 号的媒体发布会上发布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Note 7 ,尽管网上与 Galaxy Note 7 相关的传闻不少,只不过手机一天还没有发布,我们都不能坐实。苹果的iPhone 7 同样如此。

三星发布旗舰智能手机的时间每年都在不断提前,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能先声夺人压过竞争对手 iPhone 一头,那么根据现有的传闻和“泄露”,让 Galaxy Note 7 与 iPhone 7 来一次前哨战 PK ,不知道你会在这两部手机中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首先 Galaxy Note 7 应该有一个类似于 Galaxy S7 edge 的设计,只不过它多了传统的 S Pen 配件。基于传闻中的泄露图,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精美的全金属设计智能手机。

根据传闻,Galaxy Note 7 的“三维”分别为 153.5mm x 73.9mm x 7.9mm ,它配置了 IP68 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而指纹识别器是肯定会搭载的,据说还将会拥有虹膜识别器。

iPhone 7 则会拥有一个全新的设计(传闻),感人的白边也会被转移,而 iPhone 7 Plus 的“三围”据说是 158.1 x 77.9 x 7.3mm,也就是说它看起来会比 Galaxy Note 7 略大,只不过,新的 iPhone 应该不会配置虹膜识别器,不过它或许会拥有更强劲的防水性能。

5.7 英寸的屏幕在过去成为了 Galaxy Note 系列的特色,不过今年 Galaxy Note 7 很可能会配置一块 5.8 英寸的屏幕,而iPhone 7 Plus 预计将会继续使用 5.5 英寸的屏幕。从屏幕质量来看,Galaxy Not 7 依然使用 Super AMOLED ,据说其分辨率为 Quad HD 级别,而iPhone 7 屏幕的分辨率应该是比不过三星的,但是与以外的iPhone相比,iPhone 7 肯定会带来更为清晰的图像质量。

在相机对比方面,三星与苹果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不相上下的,Galaxy Note 7 搭载的摄像头应该与 Galaxy S7 edge 一致,如果传闻是正确的,Galaxy Note 7 应该会拥有 12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而 iPhone 7 Plus 最吸引人的传闻莫过于它很有可能会搭载双摄像头,不管怎么说,在过去的时间里,三星和苹果都已经用数据和行动证明了他们的摄像头是最优秀的。

说到硬件性能,Galaxy Note 7 很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和三星自家的 Exynos 处理器,传闻它将拥有 6GB RAM,64GB ROM 起步。Galaxy Note 7 或许还会拥有更先进的快充技术与 USB Type-C 端口的到来,至于电池方面, 传闻它的电池规格为 3600 毫安时或者4000 毫安时或者 5000 毫安时。

iPhone 7 基本确定将会拥有更快的 A10 核心,一些传闻称 iPhone 7 的内部存储将会从 32GB 起步,而电池容量则比 iPhone 6 要提升了 15% 左右。

系统的比较大家应该非常关注而且十分熟悉,不用说 iOS 在这方面依然会保持一定的领先,苹果的 iOS 系统一直都为用户们提供简单和干净的界面和环境,至于与 Android 操作系统之间的区别我们多次提及,在这里就不重复啰嗦陈述了。不过,三星的 TouchWiz UI 一直都被用户吐槽相当不好用,这应该是 Galaxy Note 7 为数不多的缺点。

当然,目前这些功能很多都还仅限于传闻,具体怎么样,我们还需要等待手机正式发布后才能知晓,但是有一点我们肯定可以知晓,就是今年下半年,Galaxy Note 7 与 iPhone 7 之间肯定会有一场龙争虎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