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能否力挽狂澜?苹果线下销量再跌两位

尽管时下劲吹“互联网手机”风,但线下销售依然是厂商们的一个重要分发渠道。像苹果在大中华区疯狂开店的背后原因之一,就是希望广布销售渠道 ,从而增加产品的销量。

近日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了 2016 年 6 月手机(线下)销量品牌 20 强榜单,该榜单从全国手机各大连锁卖场 6 月份畅销手机情况统计得出。每个渠道商按销量排序选取前 20 个品牌,并根据各机型在各地上榜次数和名次进行综合排名。本榜单统计数据覆盖全国 25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167 个城市,6156 家线下手机实体店。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华为、OPPO、vivo 依然排名前三且排名相比之前没有变化,而金立和三星则排名第四和第五,苹果在下滑两位后掉到了第六的位置,这也符合苹果在中国市场遭到国产厂商夹击的现实情况。另外排名第七至第十的分别是酷派、魅族、小米和乐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