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3/坚果手机2同台亮相?被曝8月23日发布

【TechWeb报道】7月24日消息,微博上的爆料显示,锤子科技可能会在8月23日晚上七点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推出锤子T3或坚果2代。

网友@马马宏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疑似锤子夏季新品发布会的宣传海报,虽然涂抹了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有网友根据锤子手机发布会通常会在安排在周二推测,锤子科技的这次夏季发布会有可能在8月23日晚上7点半举办,届时将正式推出锤子T3或坚果2代。

QQ图片20160724115807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发稿时,已无法在微博上搜索到ID为“马马宏”的用户,也无法搜索到其发布的疑似锤子夏季新品发布会的宣传海报。

而根据网上公开资料,这位“消失”了的微博用户还曝光过坚果手机2代的配置。

他称,坚果手机2代风格与第一代相近,但会增加背部指纹识别以及NFC功能,配备骁龙652处理器,并提供2GB/3GB两种内存版本,摄像头也分为索尼和三星两种批次,配3200mAh电池且支持快充。

早前微博上曾经曝光过锤子新机前面板谍照,显示该机采用了圆型Home键,当时有人认为这款新机为锤子T3,不过,由于此前罗永浩强调不会放弃三大实体按键设计,以及曝光的前面板尺寸较大,外界也推测这款锤子新机可能为坚果2代。

无论此新机到底是哪款,单单是采用圆型实体Home键这点,就足够吸引外界关注了。(宋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