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功能丰富而且实惠 试用中兴Blade A2

 

【TechWeb报道】有幸在中兴与TecWeb合作的Blade A2线下体验会上得到了试用这款手机的机会。经过一个多星期的使用,对它有了初步的认识,多少也算有了些了解,今天我就来和大家说说对它的印象和感受。

AZjVKsK0Uboyx484 (1)

我是一个对价格挺敏感的人,通常手机大概值多少钱,能猜个八九不离十,毕竟一分钱一分货,成本摆在这里,市场上卖的手机级别不同价格相差也不算多,只有苹果等少数除外。第一次见到Blade A2的时候真的没想到,最低价格只有599元,我觉得怎么也要在800元或者1000元左右,毕竟现在市面上金属外壳还有指纹的手机大多在这个区间段。

xw7cWPwLSto7hhMw

中兴方面说这款手机为的是“全民指纹”,至少从这个价格看是没错了。

其实一款手机配置如何,大概十个什么水平的产品,从外观就能看出一二。Blade A2用了金属外壳,这一点还真是有点出乎意料,按说既然是主打指纹手机,有指纹就够了,金属后壳要提升成本的,其实可有可无,不过作为消费者,我当然希望配置越高越好了,金属后壳是求之不得的,这一点看得出来,中兴还是很会讨欢心的。

LBFAyBfBDQM2sX9J

屏幕使用了现在最流行的2.5D玻璃,所谓2.5D玻璃实际上是屏幕外面覆盖的一层有机玻璃,也就是我们说的面板,这一点不予置评,毕竟我不舍得用钥匙或者其他什么硬物划它,所以也不知道它的质量到底如何。从息屏状态的反光来看,屏幕玻璃非常光滑平整,手机价格便宜,不用担心日后出售回收的问题,所以不贴膜手感更好。

rDsBQU1W4vgIgN5r

有一个很好玩的功能,就是带闪光灯,当然并不是说后置摄像头有闪光灯,而是前置摄像头也有闪光灯,之前没见到过这样的设计,后来查了一下,的确有过前置闪光灯的产品,比如索尼的C3还有刚刚宋仲基代言的vivo X7,但价格要比Blade A2贵多了。喜欢自拍的姑娘们或许会喜欢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