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本周将卖出第10亿部iPhone!你买过几部?

自2007年6月29日第一代iPhone发布至今,iPhone总共卖出去了多少台?估计很多人都没有具体的概念。现在,外媒给出的答案是:10亿部。

创造历史:苹果iPhone总销量即将突破10亿部!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iPhone的总销量即将突破10亿部,这对于任何一家消费电子公司来说,都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与此同时,也凸显了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和成熟。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7月26日苹果即将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届时,这一里程碑可能会很快到来。分析师预计,苹果第三财季iPhone销量将超过4000万部,iPhone总销量到6月底时即可达到9.87亿部。

而按照这个速度来计算,即每月平均销量超过1300万部,最快的话,苹果将于本周卖出第10亿部iPhone。

创造历史:苹果iPhone总销量即将突破10亿部!

值得一提的是,这10亿部iPhone中,有过半是最近2年卖出的。由此可见,大屏iPhone的推出,对于苹果的销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与此同时,苹果4月份发布逾10年来营收首次下滑的财报之前,iPhone 6s的销量就在走下坡路。在iPhone 7没有革命性创新的情况下,下一波销量高潮可能要等到内外全面进化的iPhone 8了。

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本尼迪克特·埃文斯(Benedict Evans)表示,微软希望每个人桌子上都有一台PC,而现在,智能手机就是口袋中的PC,其普及程度已经达到了人手一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