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内心早已崩溃:我到底叫啥?

一个外形用了三年,对于即将到来的iPhone 7来说,外形早已不是众多果粉最期待的了,但苹果似乎还想制造一些“惊喜”出来。

现在,德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苹果要在今年9月发布iPhone 6SE。是的,你没听错,这其实就是iPhone 7的新称号,其实之前也曾有过相同的消息。

你们都错了!苹果iPhone 6SE首曝光

报道中提到,他们已经看到了新iPhone的包装盒,其的确印上了“iPhone 6SE”的字样,只是暂时还不方便公布照片。如果消息准确,那么新机在命名上将会是iPhone 6S和iPhone SE的结合体。

为什么要这么做?从目前曝光的众多谍照来看,新iPhone的外形与6S相比,改变并不是多,而功能和配置上的升级,也并不是翻天覆地的,整体来说,这就是一次中度更新,所以为它冠以iPhone 7的称号,还是有些不太合适,毕竟明年的iPhone才是超级更新。

你们都错了!苹果iPhone 6SE首曝光

自从iPhone 3G时代开始,苹果每隔两年都会对iPhone的外形设计进行大改造,但今年他们似乎要打破自己的规律,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恐怕还是有意而为之吧。

不管iPhone 6SE,还是iPhone 7,你都会买单对吧?

你们都错了!苹果iPhone 6SE首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