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再见iPhone 7!苹果新一代iPhone再曝重磅新功能!

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Note 7,最大的一个亮点莫过于提供了虹膜识别,而这个功能苹果也是看在眼里。

现在,台湾电子时报给出报道称,苹果正在积极准备虹膜识别功能,并准备把它放到iPhone上,预计最快2017年能看到成果。

难以置信!苹果密谋新一代iPhone:内置虹膜识别

此外,产业链还强调,iPhone要上虹膜识别功能绝非偶然,因为苹果很久前都在准备跟它有关的技术,对于引入这个新技术,可以更好的保护用户的隐私。

虽说出发点是好的,但是目前虹膜识别使用起来还有些不方便,甚至不如Touch ID来的畅快,之前Note 7上曝光的细节来看,其使用条件比较苛刻,戴着眼镜(包括隐形眼镜)降低识别率,必须保持眼睛和手机8英寸(20厘米)或者25-35厘米的距离,未经批准的贴膜,包括隐私保护膜、钢化玻璃保护膜等,都可能导致虹膜识别失效等等...

难以置信!苹果密谋新一代iPhone:内置虹膜识别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在现有的技术上,稍加改动让其更符合大家的使用习惯,而上述问题恐怕是苹果目前要着手解决的。

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新品的郭明池暗示,苹果在准备一款相当激进的iPhone,使用无边框OLED屏,Home键被集成到屏幕中(虚拟按键),机身是全玻璃材质,造型类似iPhone 4,搭载A11处理器,并且还有这个虹膜识别功能,大家感受下吧。

难以置信!苹果密谋新一代iPhone:内置虹膜识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