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7 Plus评测:1600万柔光自拍打造随身摄影棚

 

vivo X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1600万柔光自拍X7&X7Plus在传承X系列极致基因的同时,回归拍照,并宣布将把Xshot系列极致拍照的理念运用到所左右产品上。因此vivo X7&X7Plus搭载了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全球首次搭载了Moonlight柔光灯,主打柔光自拍功能。

vivo X7Plus评测:双1600万像素随身影棚

vivo X7Plus评测:双1600万像素随身影棚

材质上vivo X7Plus采用的是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继承了此前产品精细的设计水准,风格上偏于圆润,特别是背部的细腻喷砂让整机手感很出色。并且机身侧面的无阶过渡边框能够有效提升握持时的手感,3D切割亮边的处理也十分光滑并不会出现其他品牌的T槽那样割手的状况。

vivo X7 Plus

vivo X7Plus

正面vivo X7Plus采用了5.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亮度虽然不比LCD更高但足以应对室外强光下的显示,出众、细腻的色彩表现和较低的功耗也是OLED引领未来的屏幕发展趋势的优势所在。整体造型十分简洁,上方安置了1600万的前置摄像头和自拍补光灯,这也是此次vivo X7系列的主要卖点。

vivo X7 Plus

vivo X7Plus

vivo X7Plus机身背面依然采用的是三段式设计,上下各一刀的天线带并没有给后壳造成iPhone 6s Plus那样过度的割裂感,而且三段的呈现颜色也是严格统一。

vivo X7 Plus

vivo X7Plu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