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同属2000元档:魅族PRO 6/5/MX6如何选?

 

上周,手机圈的一件大事便是魅族发布全新MX旗舰:MX6。作为之前魅族当之无愧的旗舰,虽然目前被Pro系列取代,但是其关注度可以说依然丝毫不逊于Pro系列。相较前代产品,MX6除了外观变化、配置升级外,还有一个比较引人注意的改变就是MX6的价格高了200,售价1999元,另其来到了2000元档价位。

2000元档向来是国产手机竞争最激烈的区域,而随着MX6价格上探到1999元,而不知消费者有没有注意到,就在MX6发布会前不久,魅族Pro 5也刚刚降价到2199元,来到2000元价位段。再加上魅族上半年发布的2499元的Pro 6,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魅族当下三款最具人气旗舰机型不约而同的来到了2000元价位档,一时间让众多消费者迷了茫,呀勒,这该咋选?别着急,今天小编告诉你怎么选。目前,MX6、Pro 5、Pro 6三款手机的售价分别为1999元、2199元和2499元,也难怪消费者选择困难,真是分分钟能要了选择困难症患者的命啊,有木有。

 外观

MX6

pro 6

Pro 5

首先从外观说起,三款手机均采用了全金属材质,在这个千元机都上全金属的时代,也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在背部天线部分,MX6和Pro 6采用了一刀切的弧形天线设计,相较MX5的高光T槽型设计成本更高,至于美观度方面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了。MX6≈Pro6>Pro 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