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上半年销量暴增至6056万台:这几款手机功劳最大

作为国产品牌中的老大哥,华为手机在近几年可谓一直保持着令其他厂商羡慕的销量和好口碑,而凭借最近华为P9/P9 Plus等重磅产品的推出,华为手机实现了上半年6056万台销量,海外市场表现也十分令人满意。

上半年卖了6056万部 华为手机销量大增

华为P9等明星机型助推华为销量增长

据悉,今年上半年华为手机实现25%增长,上半年已经卖出了6056万部手机,全球份额已经升至11.4%。最近新上市的旗舰产品华为P9以及华为P9 Plus在三个月内的销量就已达到450万台,并在国内中高端市场获得了大批忠实用户,完成了在其他国产品牌眼中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自华为Mate 7、P8两款产品开始,华为就已经获得了很多忠实用户,而在华为Mate 8和P9系列发布后,更多的消费者成为了华为用户,而P9系列更是与徕卡合作推出了后置黑白/彩色双摄像头,实现手机摄影新突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