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8月17日印度推新品 明星机P9将登台亮相

7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已经向媒体发出8月17日印度发布会的邀请函,虽然并未明确表明会发布哪款新品,但外界猜测届时华为P9将正式亮相。

华为8月17日印度推新品 P9将登台亮相第1张图

8月17日华为P9将在印度发布

上个月,华为印度消费者业务总裁Allen Wang就曾表示,华为P9会很快登陆印度本土市场,只不过当时并未公布该机在印度的亮相时间。

华为P9在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其特色之一是采用徕卡双镜头。配置方面,它拥有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内置3GB/4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实属当下明星机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