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又曝光黑科技:死磕iphone7 或支持VR

三星一直走在科技的前沿,因此以往三星新旗舰都引领着Android手机的发展。而最新消息显示,三星下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将再次与黑科技相遇。

三星S8代号Project Dream 将采用4K屏第1张图

三星S8将采用4K屏

据称,三星将在明年二月的MWC大会上发布Galaxy S8,该机的项目代号为“Project Dream”,它将采用4K级别显示屏。猜测Galaxy S8项目代号中的“Dream”可能在暗示谷歌的Daydream VR认证标准,也就说三星S8之所以用上4K屏,是为了提升显示效果,配合VR设备带来更好的虚拟现实体验。

三星S8代号Project Dream 将采用4K屏第2张图

三星S8渲染图

其实,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听说三星S8将采用4K屏了。不久前,在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博览会上,三星曾展示过分辨率为4K级别的5.5英寸屏幕。同时三星还介绍了一项称为“生物蓝Bio Blue”的屏幕技术,该技术可减少蓝光对于眼部的伤害,将AMOLED屏幕潜在的蓝光大幅减低,对VR设备来说也有研究意义。

不过,目前三星S8的具体硬件配置还无法确定,传闻称它将采用10nm工艺处理器,内置6GB运存,支持双镜头等等。另外,考虑到三星在VR虚拟现实领域也早有造诣,并推出过Gear 360 VR产品,因此三星S8支持VR很可能实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