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7.27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亮点抢先看!

【TechWeb报道】小米7月27日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今天下午两点,小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红米手机中的新旗舰红米Pro,此外还将有一款重磅神秘新品一同亮相,地球人都知道,它就是期待已久的小米笔记本。

3

小米7.27新品发布会官方视频直播地址

红米Pro是本次发布会最主要的主角,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红米Pro会采用全金属机身,配备5.5寸1080p OLED屏幕、联发科Helio X25高频十核处理器、4GB大内存、最大128GB存储、13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搭配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置上可能会分为三款,价格可能会达到1099-1399元左右。

小米笔记本则是小米第一次涉足PC产品,由生态链企业田米科技出品,英业达和纬创共同代工。目前来看,预计会有12.5寸、13寸两款,纬创代工的两款应该是13寸游戏本,预计会采用Skylake低压处理器,型号可能分别是Core i7-6500U/i5-6200U(TDP 15W);英业达代工的则应该是12.5寸办公本,预计会采用Skylake Core m超低压处理器,有迹象显示可能是最低端的Core m3-6Y30(TDP 4.5W)。

另外,小米笔记本高配版会有8GB内存,屏幕分辨率为1080p,但不支持触摸,配备USB Type-C接口,最大充电功率65W(20V/3.25A)。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下午发布会见分晓,TechWeb与你一同关注!

TechWeb将对本次小米新品发布会做全程图文直播,以及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小米7.27新品发布会官方视频直播地址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