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充电技术获专利:不仅仅是无线充电!

7月27日,三星曾推出了多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我们对这一功能也不算陌生。不过,你可曾想过同时给手机和手表进行无线充电的场景?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文件显示,三星已经获得了这么一项无线充电的新专利,支持多设备同时充电。

三星无线充电专利曝光:一次充两款设备第1张图

三星无线充电专利示意图

不同于之前常见的圆盘式无线充电座,三星将新型充电器设计为中间斜切一刀的圆柱形。专利显示,新型无线充电器内置一种传输谐振器,可同时产生垂直和水平磁场,支持侧面和顶部无线充电。

所以,这种打破常规的设计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新外观,而且也使得其可以同时给两款设备如手机和手表同时无线充电。不过,关于无线充电,传闻苹果也要有所行动,而且将能摆脱充电座的限制,貌似显得更为诱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