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新机下月面世:售价2335告别全键盘 还有卖点吗

如今黑莓更多的致力于Android系统智能机的研发,这意味着它将生产更多的Android手机。而自从去年黑莓推出首款Android机型黑莓Priv之后,不久的将来大家也将见到黑莓旗下的第二款Android手机——黑莓Neon。

黑莓第二款Android手机曝光:告别全键盘第1张图

黑莓Neon渲染图曝光

与黑莓Priv定位不同,黑莓Neon显然是一款中端机型。从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新机在外观上并么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跟以往黑莓手机的风格不同,这次黑莓Neon取消了全键盘设计。

配置方面,黑莓Neon将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另外,黑莓Neon还将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2610mAh容量电池,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2.0快充技术。

据称,该机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售价在35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335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