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第二款Android手机发布 做全球最安全的智能手机

黑莓计划于年内推出三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黑莓手机,内部代号分别为“Neon”、“Argon”和“Mercury”,而在上周黑莓现任CEO程守忠就曾坦言至少一款新机将于本周亮相。今天,黑莓兑现承诺正式推出了DTEK50,在描述中称其为“全球最安全的Android智能手机”。

显然为了降低成本,黑莓选择不再自己设计硬件产品,今天发布的DTEK50深度基于阿尔卡特Idol 4S。核心规格为分辨率为1920*1080的5.2英寸屏幕,高通骁龙617八核处理器,3GB内存和16GB储存组合,带相位自动对焦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FM收音机、蓝牙4.2、NFC和不可拆卸的2610mAh容量电池,支持高通的Quick Charge 2.0快充技术,机身尺寸147 x 72.5 x 7.4mm,重量为135g。

 

38ce42231163985.jpg_600x600

该机在软件方面搭载“困难”模式的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黑莓称设备围绕着安全为主题进行了全方面的设计和调整,主要模块有:

快速安全补丁:黑莓在安全补丁分发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帮助你的设备抵御各种突发事件并通过补丁方式来确保设备不受恶意程序侵扰。

DTEK应用:在激活这项功能之后允许用户自动全面监测系统和应用,从而知道每个应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着手进行改善调整。DTEK应用同时能够追踪应用和通知,是否在你未知情的情况下拍摄照片或者视频,启动麦克风、发送短信或者访问你的联系人和地理位置。

硬件可信任Root:黑莓在出厂之前使用了独特的技术在设备启动中添加了安全选项,允许追踪、验证和通过DTEK50。

cb22568e34a6d3e.jpg_600x600

安全Boot程序:在可信任root开始,DTEK50的安全启动链条每个步骤都首先需要对下个元件进行验证,从而确保设备在下次启动之前不会做篡改。

Android OS强化:黑莓提供了额外的安全补丁,改善了随机数、访问空间生成和受认证填塞从而确保黑客破解变得更难。

FIPS 140-2遵从全磁盘加密:确保你的私人隐私,例如图片或者银行信息,哪怕手机被偷或者遗失都不用太担心。

该机目前已经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接受预订,目前在美国地区的预定价格为299美元。在8月8日之前通过网站进行预订的用户还能免费获得价值59.99美元的Mobile Power Pack。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