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的很自信?库克称iPhone 7有重磅升级 必大卖!

如之前的意料,今天凌晨苹果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并不太好看,核心原因自然是iPhone 6s销售乏力,iPhone SE未能后补。

数据显示,苹果第三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96亿美元;净利润为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亿美元下滑27%。而iPhone的销量第三季度也只有4039.9万部,比年同期的4573.4万部下滑15%。

重磅提升!库克首次自曝iPhone 7:必大卖

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蒂姆·库克首次谈及了即将在今年秋季全新iPhone,并对其销量感到“非常乐观”。当然,这也可以看作是,iPhone 6s表现不佳苹果财报不佳的情况下,库克给投资人吃的一颗“定心丸”。

库克表示:“我还不太想谈论新iPhone的过多消息,但我们能看到的是,从提升幅度来看,iPhone 6s(较iPhone 6)的提升率和iPhone 5s(较iPhone 5)基本相当。”

但iPhone 6的提升幅度明显就高很多(暗示iPhone 7的提升也很明显),很多新特性都提前看到了。所以未来究竟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我对新款iPhone的未来感到非常乐观,而且已经看到了许多积极的迹象。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iPhone 7的外观较iPhone 6s变化不大,算是设计优化+配置增强版,苹果势必会在摄像头、处理器、防水等方面下功夫。

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7使用了触控虚拟Home键,增加耐用性的同时,还可以提升防水等级。

重磅提升!库克首次自曝iPhone 7:必大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