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ZUK Z2里约版来了:助力奥运 售价1599元

2016年可以说是一个体育大年,两年一届的欧洲杯刚刚熄灭战火,紧接着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即将于八月拉开大幕。而对于手机品牌来说在2016年如果不跟体育圈沾点关系都不太好意思跟别人说自家是做手机的。ZUK在今年回归联想之后,连续推出了两款骁龙820产品——联想ZUK Z2和联想ZUK Z2 Pro,后者在满足用户当今对于旗舰产品的诉求同时,还加入了心率、血氧、紫外线等深受运动爱好者喜爱的功能。

今年四月,联想ZUK与新浪达成了奥运营销战略合作关系,联想ZUK成为新浪网奥运项目总赞助商,同时在产品方面其也与里约奥运进行着强关联,于今天上午推出了联想ZUK Z2里约版。

发力体育营销 联想ZUK Z2里约版来了第1张图

联想ZUK Z2里约版发布

联想ZUK系列产品在运动功能上相对其他品牌旗舰产品有着先天上的优势,同时该机在性能上的表现也与奥运更高、更快、更强的赛事精神有着较高的契合点。联想ZUK Z2里约版内置的六大专业传感器能够有效记录用户的行走、跑步甚至骑行的数据,并能够根据用户的运动量进行实时的监测和反馈。联想ZUK Z2里约版的指纹识别功能支持湿手解锁,即使是运动后汗湿的手指也能够轻易实现指纹解锁。

同时为了照顾到部分亲赴里约观看奥运的用户,联想ZUK与红茶移动共同推出25元/天的里约奥运会无限流量包,即使是身处奥运现场也能够尽情的通过高速数据网络分享比赛的每个精彩瞬间。

发力体育营销 联想ZUK Z2里约版来了第2张图

针对里约奥运期间推出专属流量套餐

发力体育营销 联想ZUK Z2里约版来了第3张图

奥运元素锁屏壁纸

配置方面,联想ZUK Z2里约版内置主频达2.15GHz的骁龙820处理器,在升级最新的ZUI 2.0之后可支持处理器一键超频功能,将处理器主频提升至2.3GHz,存储方面采用3GB RAM+32GB ROM的组合,并搭载独特的U-Touch 2.0指纹按键,5.0英寸1080P LTPS显示屏,单手操控毫无压力。相机方面,该机搭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三星主摄像头,结合1.34微米大像素、PDAF+CAF双对焦模式。

发力体育营销 联想ZUK Z2里约版来了第4张图

联想ZUK Z2里约版售价1599元

联想ZUK Z2里约版售价1599元,现在购机送50元V币,可以用于购买应用中心当中奥运和运动等相关app。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