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Pro评测:史上最贵红米到底值不值?

 

这三年来,红米系列手机已经成为了销售量超1.1亿台的“国民手机”,今年早些时候更是已经接连推出了红米3、红米3S这两款主打性价比的机型。然而今天发布的红米Pro却直接打破了红米手机在我们印象中的“千元杀手”的形象,以其1499元起的价格直接填补了红米手机乃至小米手机在1500元至2000元档的空白。工业设计、性能、双摄无一不是该机的亮点,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该机的评测机,现在就和大家全方面的分享下我们对这款产品的理解。

全金属机身十核双摄旗舰 红米Pro评测

我们手中的评测机是尊享版红米Pro,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5十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电池电量4050mAh并支持5V/2A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UI 8系统。

1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