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至美外观进化之路:vivo X7 Plus对比vivo X6s Plus

 

【TechWeb评测】今年是vivo手机X系列产品线更新最频繁的一年,依旧延续了X Plus系列大屏长续航的特点,不仅继承了上一代的绝大多数优点,在采用大面积金属机身搭配大电池的前提下,机身的尺寸以及重量依旧控制的比较完美,更内置了Hi-Fi模块、双引擎闪充以 及此次X7系列主打的Moonlight闪光灯,在影音娱乐方面都会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IMG_20160727_201017

近日不少V粉以及手机用户对于vivo X7 Plus和vivo X6S Plus产品纠结选择哪个,不妨一起来先通过外观和配置看一看那款手机符合你的选择?

颜值方面

今年整个手机行业的“金属风”盛行,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已成为了高端旗舰手机不可少的必备设计。vivo X7 Plus自然是延续了此前的成功设计,高达98%的金属材质占比遇上独特的锆砂喷涂工艺,让整机在上手之始就能感受到细腻的触感。

IMG_20160727_201117

机身侧面的无阶过渡边框能够有效提升握持时的手感,3D切割亮边的处理十分光滑,并不会出现其他品牌的T槽那样割手的状况。

IMG_20160727_201914

机身正面对比,这两款手机正面看起来有很大的区别,之间主要在于前置指纹识别和柔光灯。X7 Plus屏幕顶部从做到右开孔分别为,1600万摄像头,听筒,距离感应器和Moonlight柔光灯,底部为Home按键+前置式指纹识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